Top

首付款交给西安长流中介公司 迟迟不进监管账户难交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6 15:31: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张先生通过西安长流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流地产)购置了利君未来城的一套二手房,可从2020年10月中介公司收到40万的首付款后,钱却迟迟没能进入二手房交易的监管账户内,导致交易无法完成。

  “我是2019年通过长流地产看上了利君未来城的一套二手房,当时这个房子没有房产证,我直接将首付款40万交给了原房主。”张先生说,“2020年房产证下来了,需要办理过户。原房主便将首付款退给了中介公司,再由中介公司将首付款汇入到二手房交易的监管账户里。中介公司在2020年10月就收到了首付款,钱却迟迟没有进入到监管账户内。”张先生多次催促长流地产将首付款汇入监管账户,可这一拖就过去了三个月。

\

  1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和张先生一同前往了位于西安市凤城九路的长流地产,恰巧在办公区内遇上了前来维权的吴女士,她的遭遇和张先生一样。“我是2020年9月通过长流地产签了二手房交易协议,当时支付给了长流地产32万元的首付。”吴女士说,“可这笔钱却迟迟没有进入监管账户内,导致我房产交易没法完成,几个月来我催促了多次却迟迟没有进展。”当日上午,长流地产相关负责人并不露面解决。

  下午,华商报致电了长流地产一黄姓经理,他表示目前已安排专人对接这两名客户首付款事宜。“顾客交的首付款,肯定没有挪用,公司目前已着手解决他俩的问题,很快就会处理。”黄经理说,“这两名顾客耽误了一些时间,主要是因为两人要办理按揭等事宜时耗费了一些时间。目前两人的按揭问题已经处理完毕,待我公司审核完所有材料后,就会把首付款打进监管账户内,完成这两名客户的二手房交易。”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首付款 长流中介 监管账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