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错过2021年度城乡医保缴费的居民:2月1日-28日快去补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01-27 06:59:31
[摘要]1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医保局获悉,错过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可补缴。根据《陕西省医疗保障局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关于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我省城乡居民2021年度参保集中缴费工作已经结束。

  1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医保局获悉,错过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可补缴。

  根据《陕西省医疗保障局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关于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通知》,我省城乡居民2021年度参保集中缴费工作已经结束。但近期,部分统筹地区反映,有部分城乡居民因各种因素影响,错过集中缴费期,没有参保缴费,影响医保待遇。经研究,决定为错过集中缴费期的城乡居民重新开通缴费通道。

  缴费时间:2月1日至2月28日,缴费通道为原集中缴费期通道不变。缴费标准仍按照集中缴费期各项政策标准,待遇享受期从3月1日至12月31日。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缴费期 城乡居民 参保

上一篇:西安首条下穿灞河隧道预计五一通车 20多分钟的车程将缩短至2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