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称社区干部草包被拘 新华社:面对吐槽岂能“一铐了之”

社会新闻 @新华视点 2021-01-27 07:23:55
[摘要]因对物业管理有意见,在微信群里称社区干部是“草包支书”,贵州一位业主被跨市铐走并行拘,此事引发社会关注。面对群众抱怨甚至是尖锐批评,不是处理问题,而是处理提出问题的人,如此做法不得人心,很不可取。

  @新华视点1月26日消息,因对物业管理有意见,在微信群里称社区干部是“草包支书”,贵州一位业主被跨市铐走并行拘,此事引发社会关注。有问题,才会有意见;问题得不到妥善解决,难免引发吐槽。面对群众抱怨甚至是尖锐批评,不是处理问题,而是处理提出问题的人,如此做法不得人心,很不可取。群众的呼声就是改进工作的方向,用心用情用力破解百姓“急难愁盼”,何愁不能赢得群众点赞?

  


来源:@新华视点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吐槽 社区干部 女子

上一篇:“结婚冷静期”这个操作可不可以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