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强路铁一村口雨后积水到小腿遭吐槽 官方:将定期抽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25 12:40:07
[摘要]11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大明宫遗址公园西侧建强路铁一村口,今天下雨后积水很深,几乎到小腿肚子,电动车走到一半断电走不动了,只能推着。

11月17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大明宫遗址公园西侧建强路铁一村口,今天下雨后积水很深,几乎到小腿肚子,电动车走到一半断电走不动了,只能推着。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因建强路道路改造施工,导致铁一村口污水溢出路面。针对该问题,大明宫保护办工作人员已联系施工单位、自强路街办、大明宫社区联合队铁一村口积水进行处理,已于11月20日将积水清除干净。

由于新修道路的污水管道尚未铺设完毕,如遇下雨还会存在积水的可能。大明宫保护办将定期安排抽水,避免道路积水,在建强路污水管道铺设完毕后,将从铁一村排水口处连接至主管道,保证周边群众的日常出行不受影响。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积水 吐槽 官方

上一篇:带队完成珠峰高程测量 国测一大队队长李国鹏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篇:翠华路长庆坊小区频繁爆管停水 居民生活受影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