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男子扮女装盗走妻子车内70多万元 竟是偿还打赏主播的欠款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1-01-27 09:04:26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陕西咸阳一家公司丢了一笔巨款,

  而作案的嫌疑人

  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

微信图片_20210127090207.jpg

  看视频监控显示:红裤子拎红包,灰白棉衣戴口罩,看看这身行头,大伙的第一反应都说:这是个优雅的女士。

  可民警说,大伙要是把他当成女士,可真就中了他的障眼法。

  啥?听民警这么一说,大伙肯定是睁大眼睛太惊叹!这大冬天的,这男子男扮女装这到底唱的是哪一出? 原来和这丢失的70多万元现金有关系!

微信图片_20210127090211.jpg

公司负责人孙先生:“我们把钱给了公司财务,她把钱放在车辆的后备箱里面,之后去拿钱的时候发现车辆是打开的,钱不见了。”

微信图片_20210127090214.jpg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崔智鹏:“在现场勘察以后,车后备箱没有被撬的痕迹,我们迅速调取了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个女性,进入小区后走到车跟前,手里提着包按了一下,我们怀疑嫌疑人是拿钥匙把车后备箱打开了。

公司负责人孙先生:“由于春节临近,我们准备用现金给临时用工发工资,我们六个项目200多人,钱丢了之后,我们心里特别着急。”

  财务员说她的车有两把钥匙,自个带了一把常用,另一把在家里,警方判断这事十有八九是熟人作案。1月19号当天晚上,财务员的丈夫被警方带走调查。

微信图片_20210127090217.jpg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崔智鹏:“嫌疑人经过事先预谋,男扮女装,尾随他妻子的小车进入小区后,发现妻子离开后,用家里第二把备用钥匙将车后备箱打开。”

  丈夫盗窃竟然偷到了自己媳妇的车里,这事听着离奇。民警仔细询问,真的是荒唐人干出了荒唐事!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崔智鹏:“受害人的丈夫供述,他经常上网,给网上的主播打赏,信用卡透支20多万元,为了偿还欠款,他就动了歪心思,将妻子公司放在车后备箱70多万现金盗走。”

多亏民警破案及时,70多万元被全部追回,已经全部返还给了受损失的公司。



来源: 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男扮女装 盗窃 主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