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在百富烤霸吃出“蛆”状物 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1-27 15:41:03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虽然经理给我换了一份烤鸡,但实在太恶心,当时我就带着孩子走了”。1月25日,西安的张先生在长安中路的百富烤霸用餐,点的烤鸡却被他发现上面有“蛆”状物,“蛆”状物连同烤鸡一块已经被烤熟。

  “我是百富烤霸的忠实粉丝了,从2004年大学时代一直吃到现在,但是这一次太让我失望了”。据张先生透露,当时他和孩子一块去吃的,点的套餐里面不仅有烤鸡,还有汉堡、可乐等,“当时烤鸡上来之后,我孩子嘴馋就赶紧撕下鸡腿,但是我发现另一个鸡腿上面竟然钻出了‘蛆’,就赶紧让孩子把鸡腿放下”。

12_副本.jpg

  发现问题之后张先生立即将烤鸡拍了照,并且拿起烤鸡向店长说明情况,但是店长的做法却让他很失望。“那个店长什么也没说,看了之后就默默的把烤鸡拿走,给我重新换了一份,也没有道歉”,看着新上来的烤鸡张先生越发的恶心,随后并未完成就餐便立即带孩子离开,张先生也一并向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举报。

11_副本.jpg

张先生购买烤鸡时的小票

  1月27日上午,记者联系到长安中路百富烤霸店面员工,对方称:“目前此事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过来处理,现在具体还不清楚具体进展,等处理结果出来后再说”。记者从雁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管理局获悉,目前辖区的小寨分所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百富烤霸 蛆状物 市场监督管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