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路面破烂 回复整改半年多仍未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7 13:52:49
[摘要]去年回复要修复路面,半年多还是动静。


  去年回复要修复路面,半年多还是动静。

  2020年6月初,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科技路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一直到科技路和团结南路十字,路面破破烂烂,全是坑洞。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2020年6月13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回复表示,接到投诉后,高新区丈八街办立即与社区、小区物业联系,要求小区物业尽快修复,方便市民出行,且小区物业已采购相关物资准备修复,下一步,高新区丈八街办将督促小区尽快完成施工,保障市民出行便利。


  但近日,市民再次投诉称,截至目前,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路面依旧坑坑洼洼,并未见相关部门修复,“这个站每天乘客特别多,人来人往,路面这么破烂,既影响市容,也存在安全隐患。”

   1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看到,从出入口一直向西,近10米长的路面上布满大大小小的坑洞,有的区域连砖面都没了。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再次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延平门 地铁站 路面

上一篇:1月中旬西安肉蛋价格小幅下降蔬菜价格小幅上涨 水果价格小幅波动 下一篇:陕西10批次食品被通告 涉及滥用农兽药、微生物污染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