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暖心!捡到乘客住院费 为还“救命钱”西安的哥返回医院守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1-27 20:03:35
[摘要]出门在外一定要带好自己的东西,可有人依旧丢三落四。

  出门在外一定要带好自己的东西,可有人依旧丢三落四。这不,一位男士一不留神就将自己的手包落在了出租车上,而且包里还装了1万块钱的“救命钱”!

  1月27日14点30分左右,的哥王金龙开车经过李家村万达时,上来一位急匆匆的男乘客说去空军医院,乘客一手拿着黑色手包,一手拿着手机,一路都在打电话,快到医院时,他随手将手包搁在后排座位上,掏出口袋里的另一部手机付完费便下车了。

  王金龙接着营运,走了一段路程后突然通过后视镜发现后排掉了个包,他将车停在路边下车查看,包里装了许多证件及银行卡,还有一沓现金,王金龙意识到肯定是刚才的乘客遗失的,他将车调头又开回了空军医院,在医院门口等了一会儿,便看到乘客赵先生跑了出来,他连忙下车叫他,核对了手包里的东西,顺利的将手包还给了赵先生。

  原来,赵先生的朋友生病在医院住院,打电话给赵先生说住院费不够了,让赵先生帮忙送住院费过去,赵先生连忙取了一万块钱打车前往医院救急,没想到却马大哈地丢在了出租车上。

  当天下午,赵先生专门打电话到天子公司。他说,真没想到王师傅会主动返回医院门口,将钱包送回去,一定要好好表扬这样的好的哥。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住院费 医院 守候

上一篇:18个换乘站!西安地铁8号线正式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下一篇:艾耀先委员:建议立法规范奥数教育培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