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中湖公园内一女子落水 幸被园区保安路过搭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8 11:17:33
[摘要]1月25日下午17时,西安航天基地中湖公园保安队长白飞虎在对园区进行防疫巡查时,突然听到湖边“砰”的一声,隐约看到一个身影落入水中。

  1月25日下午17时,西安航天基地中湖公园保安队长白飞虎在对园区进行防疫巡查时,突然听到湖边“砰”的一声,隐约看到一个身影落入水中。

  见此情况,白飞虎赶忙向湖边跑去,他没想那么多,一个纵身便越入湖中,刺骨的水流猛得灌进他的衣服里,看到水中的身影,他赶忙上前,连拉带拽将人救上岸。

\

  在其他同事的帮助下,白飞虎将落水者带回公园管理办公室休息,此时才发现,原来是一名中学生模样的女孩,白飞虎顾不上更换自己身上的衣服,赶忙找同事借来衣服为女孩披上,找来电暖器为其取暖,一直安抚女孩的情绪,并试探询问其家里情况,但女孩始终沉默,不愿多说一句话。

  随后,白飞虎拨打报警电话寻求帮助,神舟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来现场,但女孩依然保持沉默。

  经过反复的沟通和耐心开导,最终,民警与落水女孩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还真不知会怎样。

  女孩的母亲赶到中湖公园,再三对航天基地中湖公园工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约半小时后,女孩情绪稳定后便与其家人一同返回家中。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湖公园内 落水 搭救

上一篇:孙周勇​委员:核定编制130名年均考古300余项目 我省考古队伍亟需壮大 下一篇:西安首条下穿灞河隧道主体洞通 将于今年5月1日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