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商传媒联合西安人社局为“留守人”送金牌美食 总价值已超约31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1-28 21:32:04
[摘要]留守过年的你,我们来送年夜饭;人回不去,西安特产大礼包寄回家!

留守过年的你,我们来送年夜饭;人回不去,西安特产大礼包寄回家!近日,华商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市人社局发起暖心活动征集爱心企业,多家企业纷纷报名参与,赠送的美食有蒸碗、泡馍、冰峰饮料等,总价值已超约31万元。

快来看看爱心企业赠送清单

春节临近,陕西发出倡议:原地过年,非必要不离陕,非必要不返陕。不少来自外省的西安建设者们响应倡议原地过年。近日,华商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市人社局发起“留下来 我们一起过年吧”专题活动报道,为了让留守过年的外省人员过一个安心暖心的年,华商传媒集团联合西安市人社局面向全社会征集爱心企业,经过近期火热征集,爱心企业纷纷报名参与,愿意无偿奉献自己的金牌美食产品,赠予外省同胞。

我们将为留守人员赠送年夜饭,同时为他的家人寄去西安特产大礼包。

爱心企业赠送清单如下:

1、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赠送100份小六汤包2021新春蒸碗礼盒,1000份小六汤包全荞麦饸饹,1000份食六客特色腊汁肉小笼包,价值约43600元。

2、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赠送888箱无糖酸梅汤礼盒,价值约127800元。

3、刘一泡,赠送羊肉泡馍1000袋、牛肉泡馍1000袋,共计2000袋,真空包装,价值约30000元。

4、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赠送300瓶茅台集团健康产业公司出品茅鹿源蒲公英配制酒 ,每瓶500ml, 53度;300箱陕西洛川红富士苹果,每箱5-6kg。价值约113100元。

5、西安王妈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赠送100份三秦套餐,包含凉皮、肉夹馍、冰糖银尔羹。

6、海荣锅贴赠送200份单人套餐。

A套餐:  

海荣大拌菜(凉菜)

牛肉韭黄锅贴

番茄疙瘩汤

B套餐:  

待客小炒(热菜)

三菇青菜锅贴

八宝稀饭

C套餐:    

豆芽面筋(凉菜)

肉丝炒面

紫菜蛋花汤

7、陈东风暖胃香养生油茶麻花,赠送100份早餐。

套餐1:一碗油茶麻花+一个粉蒸肉夹馍+一枚茶叶蛋

套餐2:一碗红枣黑米粥+一个粉蒸肉夹馍+一枚茶叶蛋

8、京东物流西北区域分公司,为本次活动全程提供配送服务,为“爱心”保驾护航。

其中,西安王妈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陈东风暖胃香养生油茶麻花、海荣锅贴所赠送的美食均以券的形式发出。

农民工感受到了建设者的待遇

得知春节留守工地的工友们会得到一份隆重的年夜饭大礼,在远方的家人们也能得到一份陕西大礼,西安幸福林带工地D2区项目经理四川省仪陇县的唐克凯觉得非常高兴,特别感谢西安人民的深情厚谊,幸福林带所有工地合起来有几千名农民工,能被选中得到新年大礼包和年夜饭特别幸运。

因为疫情,工人们大多响应号召在工地上原地过年,他们D2区工人有木工、砼工、信号工、钢筋工等,春节留守的有近80人,超过80%是四川籍。今年7月1日,幸福林带就要对外开放展示,工人们春节期间不会停工。“西安人民对我们很热情,我们是西安的客人,回头到了四川我们也会热情地欢迎你们。”

中铁七局西安公司项目部有50余名来自外省的农民工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将在工地留岗过年,项目部负责人赵丹妮说:“我们的农民工平时很辛苦,能吃到大家赠送的爱心年夜饭,那真是太高兴了!他们会感受到大西安的关心,感受到建设者的待遇。”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李婧 实习生 曹子健 栗珂宇 赵梦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传媒 留守 美食

上一篇:陕西多举措优化人社公共服务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 下一篇:29日陕西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关中、陕南或出现中度污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