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干休所启用爬楼里设备 行动不便的老干部也能下楼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9 10:18: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讯(记者魏光敬 董晓静 吴一凡)2021年1月26日上午9时,西安第十六干休所举行了爬楼机启用仪式,邀请所里的老干部和老阿姨们参加,大家现场踊跃体验,纷纷表示感受很好,安全舒适,称赞干休所为常年居家不能下楼出门的老人们畅通了出行通道,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西安第十六干休所建所40多年,老干部平均年龄高达93岁,老人们居住的老式楼房没有电梯,年高体弱上下楼非常困难,有些住在3楼、4楼的老人已半年多没出过门。干休所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多方查阅资料、调研考察,研究引进了上海市政府推广的爬楼机来缓解上下楼难题。

  此款爬楼机使用简单,只需一人操作,安全系数高。爬楼机购置后,由厂家提供专业技术指导,门诊部主任带领干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反复练习,人人熟练爬楼机的使用方法,熟记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并经过实操考核,合格后方可为老干部服务。

  2021年1月,陕西省军区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干休所工作会议,对干休所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西安第十六干休所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提升标准化服务水平,拓展社会化服务渠道,细化落实上门保障、出行保障、照护保障三方面内容,以满腔热忱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政治上更加有荣誉感、组织上更加有归属感、生活上更加有幸福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爬楼 设备 老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