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疯狂盗窃团伙一个月作案50多起 临潼警方:窃贼通过盗洞入室盗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9 17:21:1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看到其他人吃香的喝辣的,以为是很“荣耀”的事!公安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日前破获的盗窃案让人唏嘘不已。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办案民警李波介绍,1月20日,该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所经营的手机店铺内10多部手机和其他钱物被盗。接警后,民警到场勘察发现该被盗店铺,墙面被打了一个洞,嫌疑人通过盗洞进入店内实施盗窃。

  他介绍,因当时店内无监控,办案民警于是加大调查走访力度,并对周边视频监控进行调阅,视频中一伙人在该店面附近深夜徘徊引起警方注意。随着调查深入,警方掌握了其中一名嫌疑人信息。

\

  因该嫌疑人居无定所,为了一网打尽,办案民警对这名嫌疑人及其他同伙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布控。1月26日,办案民警在一宾馆内将6名嫌疑人抓获。

  经查,该盗窃团伙嫌疑人最大的17岁,团伙涉案人员多达10人。其中有一名嫌疑人是去年12月份才被拉入这个盗窃团伙的。这些蟊贼小到路边拉车门,大到入室盗窃。从去年12月份开始疯狂作案50多起,目前警方已经落实30多起。涉案区域在临潼城区以及周边农村。

  据嫌疑人供述,他们盗窃的赃物低价出手,所得赃款全部用来入住高档酒店和吃喝,然后又以这种方式来诱惑新人加入。

  目前,涉案嫌疑人(年龄符合)已经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其他的几名嫌疑人还在追捕之中。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华清派出所办案民警李波表示,该案破获之后,临潼辖区近日再未接到群众失窃的报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团伙 作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