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闹市中“顺手牵羊” 刚得手便被鄠邑巡逻民警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1-29 17:21:1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热闹的集市上,一名男子趁人不备将他人放在电动车的一部手机摸走。但让他意想不到的是,怀中的手机还没焐热,就被戴上了冰凉的手铐。

  2020年11月以来,鄠邑区涝店镇集市上发生数起扒窃、抢夺案件。案发后,公安鄠邑分局涝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过大量摸排走访和调查取证,民警确定一名骑摩托车戴蓝头盔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与此同时,涝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在每周的集市上部署警力进行守候追踪。2021年1月26日上午,在涝店镇某村集市上,嫌疑人再次出现时,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抓获,同时从其身上查获刚刚在集市上扒窃得手的手机一部。当围观的群众得知是民警现场抓捕窃贼时,大家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向民警表示赞许。

  经审查:嫌疑人刘某某今年56岁,周至县尚村镇人,之前因为盗窃,多次被警方处理过,但其屡教不改,依然“重操旧业”。同时,刘某某交代2020年11月以来先后在涝店镇集市上扒窃、抢夺作案4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岁末年初,市民在人员密集区域购买物品时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要将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贴身携带,不要将手机放置外衣、大衣口袋内。在人多的地方注意和周围人员保持距离,提高警惕性。驾驶电动车、自行车出门,要将车辆放在有人保管的场所,并锁好。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顺手牵羊 民警 鄠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