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丹凤一男子不戴口罩还打人,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被拘留10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1-31 08:37:1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丹凤县公安局龙驹寨派出所果断出击,快速查处,依法拘留一名违反疫情防控禁令的男子。

微信截图_20210131083257.png

1月28日,丹凤男子陈某某未佩戴口罩欲进入县政府大院内办事,被政府门卫人员劝阻,面对门卫善意提醒以及要求佩戴口罩的规定时,陈某某拒不配合反而辱骂政府工作人员,并挥拳殴打保安。龙驹寨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并迅速开展调查。

经调查,男子陈某某,男,37岁,龙驹寨街道办陈家社区人。民警对陈某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向其宣读了丹凤县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禁令。陈某某对自己不佩戴口罩殴打保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依法对陈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理。

警方在此提醒: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佩戴口罩,居民进出登记和体温测量措施,意在遏制疫情蔓延,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请广大群众理解、配合、支持。凡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扰乱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丹凤 男子 不戴口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