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会期3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1 06:37:27 编辑:唐港 作者: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2月1日至3日召开。

\

  本次大会副秘书长、西安市政协副秘书长严石介绍,本次会议将举行3次全体会议,安排小组讨论3次。

  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举办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西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共西安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

\

  会议期间,来自29个界别的500多名市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西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另据悉,本次会议还将启动“委员通道”。开幕大会和闭幕大会前,多名政协委员将走上红地毯,接受媒体集中采访。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会议 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