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太白南路部分雨水井口被尘土堵塞 城管:已安排人员处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2-01 06:53:43
[摘要]2020年11月30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太白南路南二环至科技路一段,路边很多雨水井口都被尘土和树叶堵了,下雨下雪路边很容易积水。

  2020年11月30日,网友“大耳将军”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太白南路南二环至科技路一段,路边很多雨水井口都被尘土和树叶堵了,下雨下雪路边很容易积水。

  2020年12月2日,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表示,接到调查函后,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该区域保洁公司,该公司组织人员进行全区域检查,并第一时间组织保洁员对全区域所有下水井进行逐个检查,及时进行了清理与清掏。该公司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检查,防止反复。

  但今年1月16日,网友“大耳将军”再次发帖投诉,称自己路过太白南路,发现雨水井口依然是“老样子”,“不知道到底清掏了没有?”

  1月29日,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再次回复表示,立即安排西安方瑞公司产业园项目部进行整改,项目部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保洁人员进行排查清掏。经排查,该问题属于市政工程部门管理,但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已安排保洁人员先行进行处理,后续会将该问题反馈给市政相关部门,并及时跟进。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雨水井口 堵塞

上一篇:西安蛋雕师申请非遗传承人:手艺是从祖辈继承而来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