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商场电梯扶手打吊瓶?其实是工作人员设计的消毒工具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1-02-01 16:32:5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一段时间,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华元购物中心在网络平台上火了,火的原因是购物中心内的扶手电梯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消毒工具,让群众购物更安心。

在澄城县青正街五路华元购物中心,从一楼到二楼,一条长长的扶手电梯是进入购物中心主卖场最便捷的通道,使用率较高。和别的电梯不同,在这部电梯两侧扶手的下方,有两个滚筒刷正忙个不停,滚筒上方还连着一瓶84消毒液。这种快捷的电梯消毒工具,是该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自己设计的。

“84消毒液稀释后持续滴在滚筒上,消毒很方便。每隔两个小时我们就对滚筒内的84消毒液进行补充,确保消毒效果和群众购物安全。”购物中心工作人员侯晓乐说。

17655066138411634.jpg

为了保证84消毒液均匀流在滚筒上,工作人员还在输液管的最末端扎上密集的小孔,这样随着输液管流下来的84消毒液就能铺满整个滚筒。随着电梯启动,扶手不停在沾有84消毒液的滚筒上摩擦,从而进行消杀。

都说高手在民间,小小的一个消毒装置不仅可以持续性地对电梯扶手进行消毒,同时也减少了员工的劳动力,也让前来购物的顾客更加安心。

“扶梯上这个装置好,及时消毒,让人挺放心的。”顾客孙阳阳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商场 电梯 吊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