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业青年西安康复路撬开卷闸门行窃 临走时还穿走几件衣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2 11:29: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深夜,一临街商铺5000余元现金及服装被盗。警方深入调查,成功打掉一个跨省流窜盗窃团伙。1月30日,新城警方通报称,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前一天下班时完好的门锁,却遭人暴力破坏,店内被翻得乱七八糟。”1月7日,公安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商户报警称,康复路一家临街商铺门锁遭不法分子暴力撬开,商铺内5000余元现金及服装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并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通过街头的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嫌疑人共有4人。当晚4名嫌疑人将路边自行车上的“脚撑”折断,之后用“脚撑”强行将店铺的门锁破坏后,进入商铺内盗窃。临走时,嫌疑人还穿走了商铺多件衣服。

\

  为尽快侦破此案,公安新城分局刑侦大队和长乐西路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展开侦破工作。经查,4名嫌疑人在西安作案后,又先后流窜至陕西的宝鸡、汉中、四川的成都及直辖市重庆等多省市作案。

  1月13日,警方发现4名嫌疑人返回西安。经大量摸排走访,民警初步掌握嫌疑人藏匿的窝点。1月15日20时,专案组民警在北大街某公寓内,一举将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查获疑似被盗手机15部。

  经突审,民警又在西安市案板街将收赃的嫌疑人张某抓获,查获疑似被盗手机2部。经查,4名嫌疑人均为无业青年,所盗钱财早已挥霍一空。4名嫌疑人对在西安、汉中、宝鸡、成都、重庆等地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警方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康复路 商铺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