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追踪|延安华图将林业局招聘考试学费已全部退还学员

延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马娜 2021-02-02 14:56:49
[摘要]“幸好你们帮我们报道了退费这事,我们才能这么快收到华图退费。感谢二三里的帮助!”2月2日中午,延安华图一学员告诉记者已收到延安华图所退学费。

  “幸好你们帮我们报道了退费这事,我们才能这么快收到华图退费。感谢二三里的帮助!”2月2日中午,延安华图一学员告诉记者已收到延安华图所退学费。

  1月24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承诺10日退学费咋成30个工作日了?延安华图:年底慢一些,陆续在退为标题报道了华图退学费缓慢一事。

666666.jpg


  据了解,延安华图针对延安林业局招聘考试开了7期学员班,但因人社局(2020年)未出考试公告,学员班学员不能如期参加考试,少量学员将林业局报名转成‘省考’班,但大部分学员申请退还已交学费。此前,延安华图针对学员反映退费慢,表示:年底审核慢一些,不是不退或者违约。 

1kilo-thumb.jpg

  2月2日下午,记者致电延安华图工作人员了解退费进展,“延安提交退费的学员,都到账了。只要审核流程一走完,学员都会收到退费的。”工作人员这样说。

  华商报记者 马娜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华图 林业局 考试学费

上一篇:“红色延安·党旗飘飘”2021年延安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