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电梯内猥亵女子遭反击后潜逃 警方:嫌疑人已被抓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1-02-02 15:56:08
[摘要]“攻击眼部,比较脆弱的地方(就会松手),”她称,如果不反击,后果可能更严重,孩子被吓到了,她把孩子安顿好后,就报了警。

  针对近日网传“男子电梯内猥亵年轻妈妈遭反打”视频,2月2日,福建宁德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9日,该市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发生一起猥亵案件,犯罪嫌疑人遭到强烈反抗后潜逃,当事人于当日15时许向公安机关报警。1月31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陕西三原县人)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稍早前,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大门山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接到相关报警,目前正在调查中。

  同日,涉事小区物业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物业方面已配合警方的调查,小区此前没有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至于事发后小区是否采取了安保措施,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回答。

  相关监控视频显示,1月29日下午2点多,一名女子带着一幼童刚进入电梯,一名黑衣男子紧跟着也进入电梯内,随后该男子上前搂抱女子,实施猥亵,遭到女子多次挥拳“反打”。在电梯到达11层时,男子走出电梯。

  据新京报稍早前报道,当事人阮女士称,该男子是尾随跟着进来,起初她并未在意,以为该男子是小区的住户。“攻击眼部,比较脆弱的地方(就会松手),”她称,如果不反击,后果可能更严重,孩子被吓到了,她把孩子安顿好后,就报了警。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电梯 猥亵 女子

上一篇:奇葩!宁波一网民为博眼球将核酸检测结果改为“阳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