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动车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临潼一男子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2 15:59: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华商报去年12月30日报道的西安临潼交警征集线索一事有了最新进展,“12•30”西泉电动车撞人致死逃逸案破了,嫌疑人汤某已被西安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2020年12月30日6时50分许,在西安市临潼区西宣路西泉街办西泉村段发生一起车辆碰撞行人的交通事故,事故致被撞的行人严重受伤。


  事故发生后,立即抽调事故中队精干民警迅速开展破案工作。同时也根据侦破获中获得的线索向社会及时发布,征集破案线索。12月31日,事故受害者惠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情发生重大变化。

  因案发时间为凌晨天色尚黑,沿线基本无目的证人,事发路段为乡村道路,视频监控缺乏。可用证据只有现场外围道路上仅有的几分钟不清楚的视频和现场遗留的几片塑料碎片。

  民警的辛苦可以想象,近一个月中,办案民警以红色电动车为线索,以电动车行驶里程为半径,辐射西安港务区、高陵等地,仅走访群众就达200余人。

  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案情终于得到突破,确定了嫌疑人。1月28日下午,办案民警将肇事嫌疑人汤某带回调查。

  经突审,1月28日晚,汤某对其肇事逃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交待后,民警迅速赶赴家中对肇事车辆进行了扣押。

  当民警将现场遗留的塑料碎片与车上破损处相比时,“严丝合缝”。

  1月29日,犯罪嫌疑人汤某被公安临潼分局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2月2日下午,受害者家属专程来到大队,将印有“英勇无畏,奋勇追逃,神警雄风,心中为民”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此来感谢民警认真负责,侦破案件,为其家人讨回了公道。

  民警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该案的成功告破,就是对逃逸者的严正警告,别为自己的小聪明而侥幸,付出惨痛的代价!发生交通事故迅速报警,积极救治伤者才是唯一正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肇事逃逸 刑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