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291期:一图复盘毛晓彤陈翔7年爱恨纠葛 网友:何不改名“毛不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2-03 17:26:12 编辑:王莉文 作者:王莉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初,娱乐圈“瓜田大爆炸”,继郑爽张恒后,毛晓彤陈翔的爱恨纠葛再次登上了微博热搜。

我们来盘一盘时间轴,看看二人是如何给大家伙上演了一出王者吊打两青铜的好戏。

11.png

惹了众怒的陈翔还被网友扒出,他早年成名时,新唱片的媒体见面会为表达“品听陈翔新歌”之意,竟取名为“品翔会”,令人目瞪口呆。

媒体品翔会.webp.jpg

不得不说,时过境迁,搞事业的毛晓彤愈发美丽自信,忙洗白的陈翔似乎却越洗越黑。

瓜2_自定义px_2021-02-03-0.png

按网友的话来说,“四年前的毛晓彤做到了适可而止,不赶尽杀绝,四年后又冷静睿智,自救得当……四年前的陈翔背信弃义,搞虚假人设,四年后又旧事重提,求锤得锤。”(王莉文 文/图)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毛晓彤 陈翔 吃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