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建章路街道六村堡社区开展“义写春联 送福到家”新春活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2-03 15:32:00
[摘要]红红的春联,淡淡的墨香,烘托出浓浓的年味。2月2日,建章路街道六村堡社区举办“义写春联 送福到家”活动,8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义写春联,社区将200余副春联免费送给了社区居民和环卫工人。

  红红的春联,淡淡的墨香,烘托出浓浓的年味。2月2日,建章路街道六村堡社区举办“义写春联 送福到家”活动,8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义写春联,社区将200余副春联免费送给了社区居民和环卫工人。

微信图片_20210204170546.jpg

微信图片_20210204170751.jpg

  六村堡社区往年春节前都举办送春联活动,居民早早就来排队领取,有的居民自选佳句,请书法家来大笔挥春。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不能聚集。但年味不能少,社区将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送春联活动结合起来,为大家增加年味的同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到千家万户。社区请书法家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在活动结束后将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居民们拿着春联,觉得手写的春联更有灵气,也更具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204170813.jpg

  此次活动展示中华民族书法和原创春联的艺术魅力,既是文化惠民的体现,也能够把中国书法的艺术魅力传递给老百姓,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播。干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走家串户拉家常,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关系。通过将党的政策、传统文化、脱贫攻坚深度融合,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社会和谐度和人民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与西安高新区241项政务服务事项“跨区通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