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会·代表通道 | 王刚:深化大数据应用 治理拥堵停车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4 11:57: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肖琳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4日上午,西安市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场“代表通道”上,陕西天阳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刚代表说,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让我们的工作和生产按下了“暂停健”,但是,我们出行在西安的大街小巷,交通不再让我们闹心了。

  “今天,我也很欣慰的告诉大家,北门外盘道“最窄”人行道,在人大的督办下,已经拓宽了。虽然只有2米的,却紧紧拉近了政府和群众的距离。在这里,我要给我们的政府和交通部门点赞!”王刚说,这一年,我们看到政府在优化交通上下了大功夫,加大路网改善,开辟了多条公共交通线路,缓解了西二环、未央路、星火路等处的交通拥堵。

  但是,随着城市的发展,车辆的增加,拥堵和停车难的问题仍然是西安市民的头痛事。下一步,希望政府和交通部门能出台更多惠民举措,瞄准城市交通的突出问题,在治理拥堵、车掉头、停车等问题上深化大数据应用,实现精准治堵,让西安市民出行更通畅,心情更舒畅。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肖琳/文 强军 /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拥堵 停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