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知!沣东出入境接待大厅春节假期将暂停对外办公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1-02-04 16:55:15
[摘要]2021年2月6日(周六)暂停对外办公,2月11日(周四)至2月17日(周三)暂停对外办公。2月7日(周日)、2月20日(周六)正常办公,请您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安排,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接待时间调整如下:

  2021年2月6日(周六)暂停对外办公,2月11日(周四)至2月17日(周三)暂停对外办公。2月7日(周日)、2月20日(周六)正常办公,请您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同时,沣东出入境提醒广大市民:鉴于当前全球疫情仍在继续蔓延,请市民以防疫、抗疫的大局和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重,尽量推迟或取消非必要事由的出国出境计划。如确实有必要出国出境的,出发前应详细了解前往地入境管制措施和疫情情况,做足个人防护准备工作。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东 出入境 春节

上一篇:注意啦!2021年春节期间西安出入境办证窗口接待安排有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