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留下来我们一起过年吧|年夜饭即将送出 留下过年的朋友准备接收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1-02-04 20:25:49
[摘要]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发起的“留下来我们一起过年吧”活动启动以来持续火爆,目前参与活动的多家爱心企业赞助物资总值已近50万元。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发起的“留下来我们一起过年吧”活动启动以来持续火爆,目前参与活动的多家爱心企业赞助物资总值已近50万元。

  2月5日起,本次活动将进入最温暖阶段,年夜饭大礼包启程出发,将送往各社区及单位,留在西安过年的朋友,准备接收吧!

  陕西特产大礼包发往24个省市区

  “留下来我们一起过年吧”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为留在西安原地过年的外地人送年夜饭,二是你留在西安过年,我们替你把陕味年货寄回家。

  2月1日前,由西安成城裕朗赞助的保健酒、陕西洛川红富士苹果已先期寄往全国各地。

  2月3日,由小六汤包赞助的荞麦饸饹、“刘一泡”赞助的方便泡馍、冰峰赞助的无糖酸梅汤,这些陕西年礼大礼包也寄了出去。一份份陕西年货大礼包带着陕西人浓浓的情谊,寄送到全国各地,替留在西安的你为家乡亲人捎去一份思念和祝福。

  这些陕西年货大礼包的配送服务全程由京东物流西北区域分公司公益支持。据统计,外寄年礼的省份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宁夏、新疆等24个省市自治区。

  这么丰富的年夜饭让人期待

  2月5日开始起,我们将根据前期统计的8个社区、5家单位及工地留在西安过年的朋友,为他们送去年夜饭大礼包,包括西一路街道、胡家庙街道、劳动一坊社区、咸东社区、火西社区、红埠街社区、浐灞半岛社区、212所社区等8个街道及社区,中铁一局新运公司、中铁一局四公司西安地铁项目、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项目部、幸福林带二工区等5家单位及项目工地。

  58岁的沈汝明是台湾人,来西安十多年了,在西安做商贸生意。他说:“每年除夕前我们会回台湾,到了大年初四或者初五再返回西安。”沈汝明说,除了春节,其实每隔两三个月都会回台湾。因为疫情,去年1月从台湾返回,这一年再没有回去过。

  “今年是我十几年来第一次在西安过春节。”沈先生说,他发现西安的春节氛围要比台湾浓烈许多,今年春节他准备做上一大桌年夜饭,并看一场现场直播的春晚。得知自己会得到一份本次活动送出的年夜饭大礼包,沈先生连连表示感谢,他说,活动送的年夜饭这么丰富,像蒸碗等美食是过年才会摆上桌的,太有年味了,一定要将这些菜品摆上自家年夜饭的餐桌。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爱心企业支持:

  1.西安小六饮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小六汤包新春蒸碗礼盒100份,小六汤包全荞麦饸饹1000份,食六客特色腊汁肉小笼包1000份

  2.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赞助西安饮食老字号品牌西安饭庄特色蒸碗100份、年礼系列100份

  3.西安曲江新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赞助新年礼盒200份

  4.陕西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赞助节日蒸碗100份

  5.刘一泡,赞助真空包装牛羊肉泡馍2000袋

  6.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无糖酸梅汤礼盒888箱

  7.西安成城裕朗商贸有限公司,赞助保健酒300瓶,陕西洛川红富士苹果300箱

  8.海荣锅贴,赞助单人套餐200份

  9.西安王妈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赞助三秦套餐100份

  10.陈东风早餐店,赞助早餐100份

  物流支持:

  京东物流西北区域分公司全程提供免费寄送

  温馨提醒:爱心企业分批参与活动,因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较多,留在西安过年的外地人,您收到的年夜饭并非包括清单中的全部食品,将由我们为您精心搭配而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过年 年夜饭 温暖

上一篇:陕西未来几天以晴到多云为主 周末出门可安心置办年货 下一篇:36所幼儿园被命名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