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钦州一局长疑酒后驾车拒绝配合交警工作 当地纪委介入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时间:2021-02-05 07:23:55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南国早报2月4日消息,近日,一段长56秒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男子被三名民警强制要求抽血检查。网友反映,该男子是钦州市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局的局长,他涉嫌酒驾,拒绝配合交警抽血检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确实为该局局长唐朝平。

\

\

\

  视频中男子拒绝配合抽血。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在医院抽血处,一名穿着白色衬衣的男子被三名民警控制。他神情恍惚,疑似喝了酒。三名民警多次叫他把手放下,强制要求他配合抽血,但该男子口中说不用抽,并挣脱民警的控制。

  有知情人透露,此事发生在2月1日,该男子是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局局长唐朝平,他当晚就已离开交警部门,目前已被调离岗位。

  2月4日,记者从该局官网查询领导简介,经对比,视频中男子的面貌特征与该局局长唐朝平高度一致。记者致电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局,该局办公室一名负责人称不了解视频情况,目前唐局长还在正常上班。

\

  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局局长唐朝平简介。

  2月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唐朝平,他说,视频中的人确实是他,事发当天是2月1日,当晚他没有喝酒,但是他的车尾箱有一瓶泡酒洒出来,导致车上酒精味很浓。当晚9时多,他驾车在钦州港遇到交警,现场吹了几次酒精测试仪,但测试结果都是无酒精含量。

  后来回到交警大队办公室,他的手机和钥匙等被收了,为此他情绪激动,随后他和交警又来到医院抽血检查,他表示自己平时很怕看到血,既然现场吹了几次都没测出来,因此他不愿意抽血。拒绝过程中引来有不少人围观,有人拍下了那一瞬间的视频。

\

  视频中唐朝平拒绝配合抽血。视频截图

  唐朝平还说,在医院没有抽血,后他又被带回交警大队继续吹了几次酒精测试仪,仍然没有检测出酒精含量,最后他才从交警大队出来,“从交警开始查到结束,整个过程共持续了50分钟”。

  记者联系钦州交警五大队,该大队负责人称须由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定性才能回应,但截至发稿前,记者尚未得到相关回复。目前,当地纪委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了解此事。


来源:南国早报

相关热词搜索: 抽血 交警大队 酒后驾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