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卡陕西必备!首批“陕西老字号”公布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21-02-05 14:30:34 编辑:王莉文 作者:石喻涵 钮鲸洋 王子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4日,从陕西省商务厅传来好消息,首批“陕西老字号”企业(品牌)正式对外公布,共有65个企业上榜。

去年7月,“陕西老字号”申报认定工作正式启动。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历史悠久,具有鲜明的陕西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经营信誉良好的企业商号、商标或品牌均可以参评。

最终,经过企业自愿申报、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审查评议、面向社会公示,认定西安永信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注册商标:贾永信)等65 个企业为“陕西老字号”企业(品牌)。

省商务厅同时要求,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关心支持老字号企业发展,制定和落实相关政策措施,优化发展环境,营造良好氛围,推动老字号企业在传承创新中创造更多社会、经济和文化价值。

\

\

\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卡 必备 老字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