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花季少女外出游玩急坏家人 民警彻夜寻找最终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5 18:48: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们不愧是保国家一方平安的人民卫士,你们的事业荣光闪耀。”2月2日下午,家住西安市临潼区行者街办的张大爷给向彻夜找回自己15岁外出游玩孙女的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民警发短信表示感谢。

2月1日23时许,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张大爷报警求助称,自己15岁的孙女甜甜(化名)早上离家外出一直未归,而且电话关机,无法联系。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张大爷家了解情况。原来,甜甜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初中毕业后的她就由爷爷张大爷照顾。2月1日早上,张大爷发现甜甜离家外出后,起初还以为其是在村里邻居家串门,等到晚上天黑之后仍不见其回家。慌了神的张大爷在四处寻找未果,拨打电话无法接通后,向派出所报警求助。

了解清楚后,民警立即着手寻找并从甜甜同学处了解到,其下午4时许和几名同学一起乘坐一辆白色轿车离开村子。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兵分两路开展工作。一路查看沿途监控视频追寻甜甜的行踪,另一路民警针对甜甜乘坐的白色轿车开展工作。最终,在一部安装在村民大门口的监控摄视频内,确定了甜甜所乘坐轿车的车辆信息。联系车主后,民警得知甜甜一行人在临潼某城中村附近下了车。

获悉这一重要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到该城中村,在村内及周边的宾馆、网吧、KTV进行地毯式排查。2月2日凌晨6时许,经过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安然无恙的甜甜。询问后得知其是因为在家呆的无聊便和几个同学相约一起出去玩,离开前也没有给爷爷打招呼,后来手机没电关机他也没有给爷爷打电话。

随后,民警将甜甜安全的送回到了家中。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外出 游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