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闹心!宝鸡一男子在大润发超市购买南瓜 打开后发现已发霉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2-06 08:03:00
[摘要]联系多日却未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2月5日,宝鸡市民严先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1月28日他在金台区金台大道的大润发超市购物时,买了一个南瓜,但是回家打开后却发现已经发霉变质了,而且还是大面积的发霉,根本不能吃了。联系多日却未能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微信图片_20210205180405.jpg

  严先生说:“我经常在大润发买东西,也是比较放心的,买完也没多看,回家后才打开后发现南瓜居然有这么一大片的发霉,这让我觉得很气愤。当天我就回去找超市工作人员投诉了,但是投诉也未曾让我登记,就告诉我可以直接帮我退了。”

微信图片_20210205180409.jpg

  严先生表示超市的处理方式让他不能接受,幸好自己及时的发现了,要是自己没发现,那是不是自己就吃了这发霉的南瓜,而且超市是不是还有其他存在问题的南瓜,更多的消费者买了之后,是不是会造成更多的伤害,作为超市难道不应该给一个说法吗?

微信图片_20210205180359.jpg

  严先生说,大润发作为宝鸡市比较知名的超市,在食品安全方面却没有严格把关,年关将至疫情加重竟还出售霉变食品。

  据了解,当事人严先生已将此事投诉至向宝鸡市消费者协会。

  对于严先生反映的问题,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大润发超市了解相关情况,超市工作人员回复:“当天严先生来找我们进行投诉时,我们给出的处理意见是退货以及赔付来回车费,但当时严先生对于这个处理结果不满意,就向消协进行了举报。这两天我们超市一直在协助消协对这个事情进行一个协调,并积极配合消协对消费者赔偿。但是由于严先生目前不在本地还没有一个最终的处理结果,后期我们也会联系严先生双方坐下来在消协的调解下给到他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那么出现发霉的蔬菜,超市对于蔬菜是怎么进行管理的?超市工作人员回复:这个事情是一个个例,超市蔬菜类的产品会有专人进行定期的处理,过期以及变质都会及时处理的。

  (ZX)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大润发 发霉

上一篇:办了五年健身卡只用了2个月!宝鸡乐活健身房停业月余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