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仗着外形甜美 已婚妈妈通过“网恋”诈骗男子近8万

来源:上游新闻 时间:2021-02-07 07:34:17 编辑:胡泽鹏 作者:宋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明明是已婚妈妈,却跟别人网恋相亲。近日,重庆南岸区茶园派出所成功破获两起诈骗案件,为报警人追回全额损失11万元。

  2021年1月初,茶园派出所接到市民邓先生报警,称被人以“怀孕了准备结婚”为由骗取了现金79999元。

  接警后,茶园派出所立刻组织骨干民警成立专案组对此案开展侦查。案件侦办过程中,民警发现另一居民周先生也被同一嫌疑人用相似手法诈骗3万余元。获取相关信息后,专案组将两起案件并案侦查,很快明确了嫌疑人江某的身份。1月20日,办案民警在江北区将江某抓获归案。

\

  经讯问,江某对其实施骗婚骗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嫌疑人江某属已婚人士并育有1子,无业的她幻想不劳而获,利用自身外形条件良好的“先天优势”,谎称自己单身,妄图通过“网恋”来诈骗财物。

  去年11月,她通过交友APP在网络上认识了邓先生,不久,两人便迅速“奔现”见面。邓先生对外貌清纯甜美的江某一见钟情,立刻与其确立了恋爱关系,从此坠入了江某编织的情感陷阱。

\

  交往期间,江某以怀孕、彩礼、新房装修、结婚领证等各种理由骗取邓先生微信转账近79999元。但不久之后,江某便以邓先生不够“爱”她为由,玩起了失踪。在江某与邓先生“恋爱”期间,江某某又以同样的手段与另一网友周先生进行了“网恋”并以类似手法骗取现金3万余元。

  1月28日,江某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来源:上游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已婚 网恋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