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月6日0-24时 陕西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7 15:57:4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7日下午3时,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举行,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孟宝民,省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专家组副组长张少白,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洁,省体育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徐鹏介绍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陕西省卫健委疫情防控专家组副组长张少白介绍说,2月6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2月5日由阿联酋迪拜至北京CA942航班乘客),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例。截至2月6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7例,在院2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截至2月6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95例,出院275例、在院20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91例,转为确诊病例19例、解除医学观察165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

  当前,我省疫情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但面临的输入和反弹风险依然很大,特别是随着春运到来,人员流动和聚集性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上升,依然需要慎终如始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闻发布会 治愈 疫情防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