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情系脱贫户 春节送温暖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2-07 15:33:00
[摘要]年终岁末,为让脱贫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斗门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帮扶干部为辖区81户脱贫户送去米、面、油、春联、防疫物品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年终岁末,为让脱贫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斗门街道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帮扶干部为辖区81户脱贫户送去米、面、油、春联、防疫物品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近况,向他们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如近期有外出返乡人员,务必向村委报备登记。同时,提醒他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做到安全用火、用电,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

\

  一句句关怀温暖的话语,一声声掏心掏肺的叮咛和祝福,帮扶干部们用心、用情温暖了每一户贫困群众,切实增强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春节前的关心和关怀,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党的好政策和各级领导的帮助下,他们会竭尽所能让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与西安高新区241项政务服务事项“跨区通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