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取8000元“压岁钱”遗落出租车 暖心的哥帮送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8 15:46:3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7日,家住西安市长安区南里王村的王女士乘坐了一辆出租车,下车的时候一不小心将自己的手提包忘在了车上,包里装了证件、银行卡及8000余元现金,这可是专门给家里孩子和老人取的压岁钱。

的哥王金龙说,7日21时30分左右,他驾驶着AT2244出租车经过金泘沱地铁口时,有乘客挡车到长安区南里王村,顺利的将乘客送到目的地,乘客通过智慧码支付后便下车了。

王金龙接着营运,无意间通过后视镜发现后排座位上掉了一个红色提包,他将车靠边拿过包打开看了看,发现里面装了一沓现金,还有许多卡及生活用品,没有联系方式。

“一定是刚才的女乘客丢的”,王金龙又调头将车开回南里王村乘客下车的地方等了一会,但是一直没见乘客回来找。他突然想到乘客是用智慧码付的费,便试着通过智慧码给乘客留了言,过了没多久乘客王女士便打来了电话,“是不是一个红色的手提包,我就在你下车的地方等你,你来取一下”。顺利的取回了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包,王女士开心的说:“太感谢王师傅了,拾金不昧,品德高尚!”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压岁钱 遗落 的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