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春节供暖保障足!96116热线24小时受理市民问题及投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8 15:55: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节在即,尽管最近升温明显,但早晚依然寒气袭人。作为西安市的民生保障企业,西安市热力集团制定多项保供措施,全力保障市民健康温暖过大年。

据悉,西安热力集团公司下属14个家供热公司职工春节期间24小时在岗,坚守工作岗位,确保锅炉及供热管网的安全平稳运行,保证市民温暖过节。特别是家不在西安的职工,就地过年,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全力服务千家万户。

集团各供热公司,制定详细计划方案,春节前全面开展一次锅炉运行及热网反事故应急演练,进一步加强各岗位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生产运行安全稳定。厂内生产用天然气储备充足、设备管网备品备件准备齐全,运维保障人员24小时待命。如遇突发故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消除故障,保障运行。

96116客服热线24小时在线,及时受理用户用热问题及投诉。52辆供暖保障抢修车,200余名供暖管家,600余名维修保障人员,随时联动,加大管网巡查巡检频次,用户测温力度,第一时间处理用户用热问题,服务市民用户。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供暖 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