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上林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1-02-08 15:32:00
[摘要]春节将至,按照沣东新城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相关安排,上林街道办事处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节日祝福、慰问金以及米、面、油、防疫小礼包等慰问物资。

  春节将至,按照沣东新城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相关安排,上林街道办事处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节日祝福、慰问金以及米、面、油、防疫小礼包等慰问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207141847.jpg

  “感觉身体怎么样?”、“开始备年货了么?”、“现在家里的困难还有哪些?”、“下一步有些什么想法和打算?”“天气多变要注意身体”,每到一户,帮扶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自立自强、脱贫致富的生活信念。同时,帮扶干部现场认真记录贫困户家庭存在的返贫风险和生产生活难题,下一步将积极协调沟通有关部门加以解决,使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持续温暖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10207141853.jpg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上林街道严格按照脱贫攻坚政策要求,结合帮困对象实际情况,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207141858.jpg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新城与西安高新区241项政务服务事项“跨区通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