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取3000元现金置办年货不慎丢失 好心路人捡到报警归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9 14:51: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感谢拾金不昧的热心群众,感谢热情服务的人民警察。”富仁镇大寨子村的赵姓老人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说着感谢。

2月7日中午12时30分,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其在周至县兴周百货附近路边捡到3000元现金,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立即展开调查走访,在调查中民警发现捡到的现金序列号为连号,处警民警怀疑该丢失现金可能为失主刚从银行取出,随后民警通过大量走访,终于在周至县农行幸福桥分行工作人员协助下找到丢失现金的失主。

原来失主是富仁镇大寨子的赵姓老人,他年近80,其当日在农行取钱准备置办年货,随后不慎将刚取出的3000元现金遗失。在确定老人身份后,民警已经将3000元现金返还老人。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现金 丢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