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将狗拴在酒吧门口被偷 找狗时价值近2万元金条又失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09 17:32: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男子去酒吧时将宠物狗拴在门口的杆子上,之后狗被人牵走,在寻找狗的线索时,价值近两万元的金条又不见了。

王伟(化名)居住在西安市东郊,2月3日凌晨1时许,他带着宠物狗去到位于南大街的范特西酒吧喝酒,在进入酒吧前,他将宠物狗拴在酒吧对面的临街电线杆上,并委托周围摆摊的老板帮忙照看。

2月3日凌晨4时许,王伟出了酒吧后去到一家酒店,在酒店大厅坐着休息时,他突然想到宠物狗被遗忘在了酒吧门口,便立即返回酒吧,但这时,狗已经不见了。

王伟说,当天他喝多了,有些断片,但依稀记得独自一人返回酒吧附近找狗时遇到了一个小男孩儿。“我在路边找狗时,有个黄色头发的小男孩儿主动走过来跟我搭话,问我在找什么,然后他说自己可能知道谁把狗拿走了。”

为了尽快找到狗,王伟告诉小男孩儿如果找到狗了,会给他一定的报酬。“我当时没有带现金,就把随身携带的一个价值近两万元的金条拿出来给他看,证明我有能力给他支付报酬。”王伟说,因为当时酒还没醒,他把金条给小男孩儿后忘记拿回来,随后,小男孩儿陪他去了多家商铺询问狗的线索。“最后在一家便利店里,我跟老板说话时,小男孩儿就悄悄地走了,我才反应过来金条还在他那里。”

2月3日上午9时许,王伟去到西安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报警,因为当时他还不太清醒,2月5日,在家人的陪同下,他再次去到派出所报警并查看了监控。王伟说,监控里显示,他的宠物狗是在2月3日凌晨3时20分许被人牵走,此人本身也牵了一条狗,所以可能是怕狗没人要了就领走了。

2月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王伟提供的一家便利店监控中看到,2月3日凌晨,王伟在与店员说话时,身后有一位黄发的小男孩儿,看似是名未成年,其手里握着一个红色小袋子,王伟说,该袋子里装有工商银行发行的50克投资金条,价值19400多元。

2月9日,王伟告诉记者,报警后,警方称这不属于盗窃或抢劫,所以无法立案,只能协助调取监控。“我丢失的宠物狗是一只三个月大、黑白相间的边牧,如果有人捡到这只狗了,希望能归还,他会给予一定的报酬表示感谢。同时,如果这位小男孩儿能主动归还金条,他也会按拾金不昧给予相应的报酬。”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宠物 酒吧 金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