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集合出发!西安雁塔警方街头“秀肌肉” 保平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10 15:53: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所有的努力,都为了确保新春佳节期间全区治安秩序稳定,全力震慑街面犯罪,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

  2月10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在巡特警大队启动春节武装巡逻,自10日起,分局将全警护航,警灯亮城,筑起西安雁塔城区春节期间的一道平安风“警”线。

  上午9时30分,分局巡特警大队出动特警装甲车1辆,反恐运兵车4辆,巡逻车3辆,反恐摩托车4辆,警力40人,无人机1架,警犬2头,在巡特警大队领导一声令下,带着分局党委的殷切嘱托,在辖区重点要害部位及城区交通主干道开展街面武装巡逻。

  据悉,牛年春节期间,雁塔警方结合中心城区特点和发案实际,在辖区多点位、多路段、多区域全面铺开,和派出所辖区巡防形成呼应之势,努力实现动静结合、点面联结、警种联动的科学部警模式。同时,按照分局二级加强型巡逻防控等级方案,全局计划每日出动特警装甲车、反恐运兵车、网格化巡逻车、反恐摩托车等各类警用车辆,在人流量较大的商圈区域及出行旅客较多的旅游景点持续加强巡逻警力,开展街面网格化巡逻、反恐驻点、军警联勤武装巡逻、武装设卡盘查、无人机巡逻、徒步巡逻、民警携犬巡逻等加强型巡逻防控工作,提升街面见警率、巡防管事率和现场抓获率,确保春节期间雁塔辖区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雁塔 警方 春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