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 2021西安市新春体育大拜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2-10 17:28:25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0日,由西安市体育局、新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西安市新春体育大拜年”活动在民乐园万达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展示了武术、踏板操舞、太极拳、广场舞等全民健身项目,同时发布了春节期间全市线上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的安排,并由十四运形象大使刘楠代表广大健身群众进行了“科学健身迎十四运会”倡议。

  活动仪式上,市体育局、新城区政府及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有关领导代表全市体育系统,向广大市民拜年,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祝愿“十四运会”精彩圆满!

  

图片1.jpg

  向全市人民拜年

  


图片2.jpg

  十四运形象大使刘楠做《文明健身迎十四运会》倡议

  

图片3.jpg


  水鼓舞表演

  

图片4.jpg


  武术表演

  据了解,西安市新春体育大拜年活动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主题,分为网络直播活动、居家健身指导、全民健身比赛三大部分,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缓解春节期间群众健身需求,丰富节日生活,营造喜迎“十四运”氛围,为广大群众就地过年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的具体行动之一。

  

图片5.jpg


  健身操表演

  居家健身指导将于2月13日-17日(初二至初六),连续5天,每天投放1期居家健身指导教程。市体育局和新城区文旅体育局特别邀请了专业教练,为本次活动拍摄制作了居家健身教学视频,将采取视频、图、文并茂的形式,通过网络平台指导群众科学居家健身。

  

图片6.jpg


  踏板舞表演

  全民健身比赛将于2月10日-28日进行。比赛共设置健身操舞、武术、太极、综合四大类健身项目,面向全市群众开放参赛和评选。采取线上“点赞”投票和专家评比的形式,评选出各项目前15名进行奖励。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9个。参赛群众可登录活动平台,上传健身视频参与评选。

  微信扫码进入活动平台

  

图片7.jpg


  与此同时,春节期间全市各区县、开发区还将开展多场(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全民健身比赛及活动,营造“健康过新年、快乐迎全运”的氛围。

  

图片8.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 西安 体育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