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反映西安方新南路夜间停车难 未央交警:设置46个限时停车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12 11:25: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近日,市民反映西安市未央区方新南路夜间停车难问题,西安交警未央大队十分重视。

  2月10日下午,未央大队领导到现场调研,了解群众需求,研究施划夜间临时停车位,并及时联系秩序处确定施划车位标线。

  当晚,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与交警未央大队密切配合,连夜在方新南路路边施划了46个夜间临时停车泊位,极大地缓解了周边群众夜间停车难问题。

  这些车位全部使用醒目的标线漆进行施划,以便市民夜间观察,在停车泊位内,还有明确的停车限定时间,晚21点至次日早7点,可免费停车。如果市民在限定时段外停放,将会按照违法停车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夜间 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