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志愿者慰问“城市美容师” :环卫工人是好样的 多向他们学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15 16:48: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月14日,是农历正月初三,陕西慈善爱心大姐团队志愿者一行六人,来到西安市汉城路中段,为二十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春节慰问与祝福。

\

  在慰问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春节期间,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要比平时大的多,家庭垃圾和道路上的垃圾,让他们骑着三轮车一趟又一趟不停地清理运输倒掉。于是,志愿者们为了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准备了手套、口罩、围巾,并联合陕西慈善医药扶贫志愿者服务队,还捐赠了中科康能微化短肽蛋白饮料。2月14日,志愿者们亲手将慰问品递到环卫工人手里时,并对环卫工人表示了感谢:“你们是城市里的美容师,一人脏,换来万家净,起早贪黑默默奉献,风里来雨里去,用你们饱经风霜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西安这座城市的清洁与美丽。谢谢您们,辛苦了!”

\

  2月14日,从汉城路中段出发,志愿者们也为沿路正在进行卫生清扫的环卫工人,送上了春节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号召市民爱护城市环境,不要随便丢垃圾,尊重“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华商报记者 田睿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志愿者 慰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