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节西安电影院观影火爆 上午10时人已快爆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1-02-16 23:02:49
[摘要]2月16日,大年初五,华商报记者在西安曲江新区创意谷卢米埃影城看到,上午10时,已有市民排队扫码、测温、检票。

  2月16日,大年初五,华商报记者在西安曲江新区创意谷卢米埃影城看到,上午10时,已有市民排队扫码、测温、检票。记者买10点15分放映的电影票《你好,李焕英》时,已经只剩下三五个座位了。上午10时15分,放映该电影的电影厅内,座位基本坐满。

\

  据了解,今年春节,电影院回暖,来观影的人不少,个别电影已创下票房佳绩。

\

  观影市民刘女士说:“平时上午10点,电影院人很少,一般人流量都集中在下午或晚上,没想到这几天上午人都快爆满了!”

  华商报记者 文图/任婷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电影院 爆满

上一篇:陕西未来几天天气晴好 19日西安气温将突破20 ℃ 下一篇:大年初五渭河城市运动公园游客多 河堤路堵成“停车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