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遇7旬老人被撞伤 西安好心的哥紧急送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18 18:17: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没有及时送医,老人可能会因失血过多而休克。

  40岁的李博是西安市西城出租汽车公司的司机,2月13日,大年初二下午2时许,他驾驶牌号为陕AD09420的出租车途经劳动路公交分局门口,突然看见路对面有两位老人,其中一位老太太满脸是血,旁边停着一辆私家车。估计是车祸,李博迅速将车靠边,经问询得知,老太太被车撞倒头部受伤,肇事司机不知道如何处理。由于不停流血,老太太神智已有点模糊。

  李博迅速将老人扶上自己的出租车,向医院驶去。在车上,老人鲜血直流,李博递给她一卷纸先止血,一路打着双闪、鸣笛、闯红灯,加速将老人送往医院。经检查,老人头部有一8厘米左右的口子很深,需要缝针,腿部轻微骨折,幸亏及时送医,没有造成失血过多。

  2月18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老人今年75岁左右,腿部骨折,还需要手术,“非常感谢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李博。”

  这也不是李博第一次这样了,在工作中,他曾多次帮扶有困难的群众,曾被评为标兵驾驶员和行业十大年度人物。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肇事司机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