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直播带你来看花 长安唐村3000株梅花等你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18 18:32: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8日是大年初七,阳光明媚。华商报记者来到长安唐村直播,带着大家一起赏梅花。

  唐村梅园凌寒留香,在二月独步早春。2月18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的唐村梅花节,驾车走关中环线到达唐村东口进西口出,进入园区可以看到高低起伏的小土坡,土坡上的青草已经开始变绿,坡上种满了了梅花,游客们有的坐在坡上晒太阳,有的在花丛中录视频,有的穿着汉服赏花拍照,孩子们在奔跑嬉戏。唐村梅园以终南山南五台为远景,每逢花开时节南山映染,3000株梅花灿若云霞。漫步其中,再配上初春的暖阳,别有一番曲径寻香的诗意体验。

  据了解,正月正是赏梅的大好时节,首届长安唐村梅花春光节于2月16日(大年初五)正式开园。工作人员说,梅花节从2月16日将持续到3月20日,每日上午10时开园,下午6时闭园,“今年天气好,梅花开得早。本来预计是在2月中下旬开放,但过年前就已经开始开花了,最近是开得正好。园子里的3000株梅花去年就已经种上了,今年还修建了步道。”工作人员说,景区平时免票,梅花节期间每人门票20元,除1.2米以下儿童和65岁以上老人免票外,着汉服来游园也免票。

  华商报记者 佘欣/文 邓小卫/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梅花 唐村 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