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拾金不昧!90后男子西安出租车上捡到5万元 积极归还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18 19:16: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8日上午,当亲手将装有约5万元现金的袋子交还给失主时,家住西安市长安区万科城的郭先生终于放心了。

  2月17人晚10时多,郭先生一行3人从长安区阳光天地购物中心打车回家,下车时,家人随手从座位上拎走了一个红色茶叶袋,以为是郭先生拿的。等到下车后,郭先生一看那不是自己的东西,随即报警求助,博士路派出所接警后进行了询问登记。后来得知,失主也在2月18日早上报警求助,两边的信息一汇合,发现可能是同一样东西,西稍门派出所民警向郭先生核实具体物品数额后,带着失主上门来取丢失的财物,于是郭先生顺利完璧归赵,失主表示非常感谢。

  据了解,郭先生今年27岁,内蒙人,在西安创业,是一家体育俱乐部的教练。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西安这个城市,希望也能为这个城市增添一份温暖,一起传递正能量,盼望西安越来越美好。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博士路 出租车 拾金不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