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延平门站B口外路面坑洼 如今已全部修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2-19 12:22:49
[摘要]近日,该区域坑洼路面终于被填平。

  2020年6月9日、2020年8月26日、2021年1月27日,华商报针对西安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路面布满坑洞的问题,报道了3次,近日,该区域坑洼路面终于被填平。

  2020年6月初,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西安科技路地铁3号线延平门站B口外一直到科技路和团结南路十字,路面破破烂烂,全是坑洞。华商报记者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2020年6月13日,西安高新区网信办回复表示,接到投诉后,高新区丈八街办立即与社区、小区物业联系,要求小区物业尽快修复,方便市民出行,且小区物业已采购相关物资准备修复,下一步,高新区丈八街办将督促小区尽快完成施工,保障市民出行便利。

\

\

  但周边居民发现,虽相关部门承诺会尽快修复,但该处地面仍是老样子。华商报记者随即于2020年8月26日、2021年1月27日分别以《西安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路面破烂 回复整改2个多月仍未修复》、《西安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路面破烂 回复整改半年多月仍未修复》两篇报道追踪了时间处理进程。

\

  近日,附近居民称,延平门地铁站B口外,坑洼路面终于修补完成。2月1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处看到,站口外地面坑洼处均涂抹了水泥,多数区域的坑洞已被填平。华商报记者 马群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延平门

上一篇:今年春节假期 西安清运生活垃圾5.63万吨 下一篇:因工作中出现扬尘污染 西安8单位被各罚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