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爸爸假期辅导作业崩溃 十岁萌娃哭着报警:我爸家暴我哥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21-02-19 14:10:41
[摘要]2月17日下午15时41分,杭州滨江公安分局接到一个10岁男孩的报警称:爸爸在打哥哥,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也不想活了。电话里的男孩子,已经哭得泣不成声。

  “喂……(啜泣)是警察局吗?”

  “我现在不想活了,你把我抓到监狱里去吧”

  “我爸在家暴,打我哥我看不下去了”

  “我感觉我活的没啥意义了”

  2月17日下午15时41分,杭州滨江公安分局接到一个10岁男孩的报警称:爸爸在打哥哥,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也不想活了。电话里的男孩子,已经哭得泣不成声。

  接到报警后,西兴派出所民警张奇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赶到后,回拨了报警电话,确认具体的位置。这时,接电话的是名女子,是报警男孩的妈妈,妈妈也已经知道孩子打了报警电话。

  那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民警赶到了男孩家里。

\

  夫妻两个穿着睡衣,妈妈已经气得眼睛含泪,爸爸看着两个儿子也一脸铁青。床上有个小女孩,是两个兄弟的表妹。两个小男孩各坐一处,报警的弟弟还在哭。

\

  民警询问后了解到了一些情况。

  这家两个儿子平常在诸暨一家寄宿制学校学习,一个孩子一年的学费就要十几万。

  虽然平常兄弟俩的学习还算不错,但是春节假期,爸爸看了下哥哥的作业,气就不打一处来,“一眼看过去,数学题没做对多少,2.8除0.7这么简单的题都算不出来。”

  看着这么不走心的作业,爸爸当时就来火了,“一年十几万学费,就学成这样”。正在气头上的爸爸拿起塑料衣架打了几下哥哥。

  没想到弟弟偷偷跑出去,拿了妈妈的手机报了警,还说出“不想活了”这种的话。

  看着赶来的民警,夫妻俩是一脸苦楚,“孩子到了叛逆期了,以前就这么威胁过我们好几次了。”

  张奇一边耐心安慰小哥俩,一边也提醒孩子父亲教育的方式有很多,不要动手。

  慢慢的,一家人的情绪也稳定了。

\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辅导 假期 作业

上一篇:饿了么致歉“骑手过年奖励变相降低”:有偏差的区域给予补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