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名单!西安今年740个重点建设项目公布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1-02-19 17:22:41 编辑:胡泽鹏 作者:马彦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年,也是全运年。西安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总目标,聚力十四运会,聚焦“6+5+6+1”现代产业体系,突出创新驱动和先进制造,全年共安排市级重点项目740个,其中重点在建项目473个,总投资1.38万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50亿元,是2020年的1.4倍,预计将支撑全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另外,还安排重点前期项目267个,总投资1.12万亿元。

  一、是推进177个先进制造业及其他工业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751.27亿元。

\

\

\

\

\

\

\

  二、是推进229个服务业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887.91亿元。

\

\

\

\

\

\

\

\

  三、是推进65个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253.93亿元。

\

\

3.png

  四、是推进64个城建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670.27亿元。

\

\

\

  五、是推进48个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264.45亿元。

\

\

   六、是推进157个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1122.16亿元。

\

\

\

\

\

\


来源:西安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重点建设 项目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