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浐灞这两个城中村拆迁改造项目进展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2-20 11:22:4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20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了解到,围绕西安市委"十项重点工作"保障十四运会、会展城建设等重大战略,浐灞生态区启动多个村庄拆迁改造,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其中,已于2020年10月17日启动拆迁改造工作的赵村,全村户籍人口5896人,宅地基1145院户。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测量评估1137院户,评估比99.3%;签协议1114院户,签约比97.29%。

  上庄村整村拆迁项目是奥体中心轴线灞河左岸片区2.2平方公里村庄拆迁的组成部分。经过前期宣传评估、签订协议和拆除等阶段,截至目前,上庄村308户当中已拆除306户,拆除率99%。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城中村 项目

Top